中文
论坛简介专家团队论坛议程筹备委员往届回顾

专家介绍

1、Dr. Guoyao Wu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杰出教授

美国著名营养学专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在氨基酸代谢,生理生化和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研究居国际前沿水平,在国际上首次阐明了各种氨基酸在肠道黏膜中代谢规律,有多年从事生物化学和动物营养学研究的经验。获得的荣誉: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兼职博士生导师,海外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海外评审专家。亚太动物科学杂志编委和其他20个国际SCI优秀期刊的特约评审专家。获得科技成果奖20项,美国动物营养研究最高奖:“动物营养创新及前瞻奖”。伍教授是全美获奖第5位,也是第一位华人得奖主。他获得德州农工大学2012年杰出教授荣誉。


2、Dr. Margareth Overland
挪威生命科学大学动物营养学教授
Margareth Overland获得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的动物营养学学士和硕士学位,挪威大学生命科学(NMBU)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目前是挪威食品研究推动创新中心(CRI)和挪威食品的中心领导人,BIOFEED和FeedMileage饲料和食品安全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她具有研究各种方向的广泛背景,包括挪威工业公司Norsk Hydro ASA和NMBU的卓越中心和水产养殖蛋白质中心总监。 她的研究旨在为鱼类和其他家畜开发新的可持续饲料资源,以动物生长表现和健康为研究主题。Margareth的研究重点是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和生物炼制技术,开发基于可再生自然资源(如树木生物质,海洋巨藻,以及动物和鱼类副产品)的高品质新型饲料原料。 该研究还旨在通过创新的饲料加工技术和先进的基因组分析技术来提高饲料利用率,以支持遗传适应和鉴定鱼类和农场动物的新选择标准。

3、Dr. Paul Moughan
新西兰梅西大学杰出教授
Paul James Moughan博士为新西兰皇家学会(FRSNZ)成员,梅西大学杰出教授,是具有卓越国际影响力的新西兰科学家。他在动物&人类营养和食品化学领域出版了大量的科学成果,其成果被公认为思想前沿,并荣获许多荣誉和奖项。Moughan教授一直是新西兰和海外许多政府高层、科学和行业机构的顾问,在国际农业食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为各层级科学领域杰出的沟通者。Moughan教授于1984年在新西兰梅西大学哺乳动物蛋白质代谢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过去的20年中,他领导了一个基于系统发现的研究项目,旨在研究日粮对肠道代谢和消化的影响,并结合其它研究发现,可以确定食物肽在影响肠道蛋白质代谢的作用。Moughan教授还在食品化学分析及营养物质利用率生物测定发展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后者在实践中得到了广泛应用。Moughan教授被公认为是哺乳动物蛋白质代谢和食品评价科学领域世界性的权威人物之一。

4、 Dr. Uislei Orlando
北美养猪公司营养师
Uislei Orlando博士是PIC北美全球营养总监,现在负责猪营养研发和客户支持相关工作。Uislei博士擅长于单胃动物营养,自2009年起就进入动物营养领域,并在巴西维索萨联邦大学先后获得了单胃动物营养学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Uislei Orlando博士曾在BRF工作长多达12年之久,先后担任公司动物营养技术协调员和猪营养师。Uislei Orlando博士于2015年加入PIC,在担任全球营养总监职务期间,通过对猪营养知识的了解提供了最佳饲喂PIC繁殖动物和终端杂交猪方式的建议。

5、Dr. Dustin Boler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副教授
Boler博士是伊利诺伊大学动物科学系副教授,目前正研究如何设法提高肉类动物的利用效率,同时改善鲜肉和加工肉类产品的质量。他与制药行业合作,评估农场实践对动物胴体品质和屠宰率的影响。此外,Boler博士还研究了深加工的肉品质,特别是与脂肪质量和培根生产相关的课题。

6、Dr. Heather Channon
澳大利亚国家猪肉公司研发&创新部总经理
Heather Channon现任澳大利亚猪肉有限公司(APL)研发与创新部总经理。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APL工作,担任研究与创新部门的多个角色。其负责的领域包括食品安全、产品可追溯、加工和产品创新、生产、肉类科学和胴体成分等研发项目的计划管理,以及行业对这些研究成果的实施。目前正在墨尔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课程专注于澳大利亚养猪业开发饮食质量体系(获得猪肉研究中心CRC和APL的支持)。在此之前,曾于1995年至2005年担任韦里比维多利亚初级工业部肉类科学的研究科学家,在此期间,Heather开展了许多研究项目,以了解加工和后屠宰因素对猪肉品质的影响。

7、Dr. Peter Sande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教授
Peter Sandøe自1997年起一直担任哥本哈根大学生物伦理学教授,目前分别担任兽医与动物科学系和食品与资源经济学系主任。他曾在哥本哈根大学(硕士,1984)和牛津大学(博士,1988)接受哲学教育。1992-2012年,担任丹麦司法部设立的丹麦动物司法委员会主席。2000-2007年,担任欧洲农业和食品伦理学会主席。自1990年以来,他主要研究生物伦理学,特别是与动物,生物技术和食品生产有关的伦理问题。他致力于结合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哲学领域的跨学科工作。在同行评审期刊中发表了132篇论文,300多篇其他学术文章,以及250篇面向更广泛读者的文章。他的著作包括2008年由Blackwell出版的《动物利用伦理学》(与Stine B. Christiansen合著)和2016年由Wiley / Blackwell出版的《宠物伦理学》(与Sandra Corr和Clare Palmer合著),他同时也是许多电子学习工具的共同合作者,包括动物伦理困境(www.aedilemma.net)。

8、Dr. Jason Woodworth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教授
Jason Woodworth博士为堪萨斯州立大学应用猪营养学研究教授,他致力于推动堪萨斯州立大学已成功的猪营养团队的工作,共同扩大猪营养知识体系,培养年轻学者们未来在养猪业发挥作用;并为提高猪养殖者盈利能力这一团队总目标提供支持。Jason Woodworth博士曾在Lonza公司工作了11年多,其岗位从最初的NAFTA技术销售和服务经理转变为NAFTA业务经理,最终成为Lonza特种饲料原料的全球产品经理。Jason Woodworth博士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猪营养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重点研究保育猪和母猪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需要相关课题。

9、Dr. Michael Tokach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科学&工业杰出教授
Mike Tokach教授,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科学和工业学研究员和推广专家,是过去50年养猪领域最具影响力的50人之一。1991年加入堪萨斯州立大学,于2013年获得大学杰出教授的称号,并于2015-2016年担任杰出教授团队主席。他还曾担任堪萨斯州研究基金会和美国动物科学学会(ASAS)的董事会成员。Tokach获得过ASAS颁布的推广、动物管理和AFIA非反刍动物营养研究三大奖项。他曾发表过超过285篇科学期刊文章,8章书籍章节和超过950篇推广文献。 Tokach获得了超过110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取得了七项研究专利,并在全国和国际会议上进行300多场特邀演讲。自加入堪萨斯州立大学以来,Tokach还为90多名优秀学生和客座教授提供咨询和指导。


10、Dr. John Htoo
德国资深技术服务专家
John Htoo博士在荷兰代芬特尔的劳伦斯坦国际大学获得农业科学(动物生产)学士学位,在德国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获得农业科学硕士和农业科学(动物营养)博士学位,2004-2006年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的艾伯塔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07年加入赢创负责猪和氨基酸营养的技术支持以及全球各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开展实验项目的合作。他的主要研究课题包括氨基酸需要量和理想蛋白质比;免疫状态与氨基酸需求的相互作用;高级饲养概念的开发如完整低蛋白日粮,下一个限制性氨基酸,净能需要量,并更新猪饲料成分的标准回肠氨基酸消化率。作为作者和共同作者,他发表了了90多篇期刊文章,100篇会议论文集,11篇技术评审文章,并受邀做了2次主题演讲报告。

11、Dr. Jaap van Milgen
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INRA)教授
Jaap van Milgen博士是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INRA)的研究工程师,分别是UMR INRA-Agrocampus Ouest,动物和畜牧系统生理学,环境和遗传学(PEGASE)以及营养与代谢研究组组长。他主要研究猪、家禽和肉用犊牛的能量代谢,氨基酸日粮对仔猪的影响,猪营养生长模型的建立以及Inraporc软件的开发。Jaap van Milgen博士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瘤胃消化过程研究领域的博士学位,并继续到INRA雷恩研究中心攻读博士后,负责猪营养生长模型的建立。

12、Dr. Peter Kappel Theil
丹麦奥胡斯大学教授
Peter Kappel Theil博士是丹麦奥胡斯大学分子营养与繁殖系教授,他主要研究母猪营养和生理领域,包括母猪和仔猪在哺乳期初始,哺乳期间和哺乳期后能量和营养物质的定量代谢,以及乳腺和肌肉生长的调节。实验包括代谢笼收集实验,通过遥测测定呼吸室产热量,利用同位素评估牛奶摄入量、产奶量和产热量以及定量检测基因和蛋白质的表达。Peter Kappel Theil博士在丹麦皇家兽医和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13、Dr. Todd Armstrong
美国动物科学学会(ASAS)主席
Todd Armstrong博士目前是美国动物科学学会(ASAS)主席,同时也是ASAS的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Todd除了服务于ASAS外,还担任FHL国际的董事会成员,并参与了“ Truth@Work” 的EDGE辅导项目。此外,Todd Armstrong还是Elanco动物健康部门美国牛肉业务的资深总监,负责牛肉和食品安全业务的商业化和技术服务。Todd先后在美国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获得生理学专业硕士学位和营养学专业博士学位,还在普渡大学获得农业经济学硕士学位和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的MBA。在他的职业生涯中,Todd发表或参与发表过23篇学术论文,23篇非参考出版物和41篇摘要,曾在2012 - 2013年担任 “动物科学杂志”动物生产板块的副主编。

14、Dr. Hans Stein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授
Hans H. Stein博士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动物科学教授,主要进行肠道生理和饲料原料评估的研究及相应的外展项目。他在能量,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在猪和人上的吸收和利用研究领域有进行相关研究。他的实验室测定了人类食品中的蛋白质质量,包括测定了蛋白质消化率较正氨基酸评分(PDCAAS)和可消化必需氨基酸评分(DIAAS),目前已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以猪为模型用于对人类食品蛋白质进行评估;此外,他们还以猪为模型确定了人类食品中常规和新型纤维的可发酵性。Hans H. Stein教授就职经历包括: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副教授、饲料行业以及初级农业生产领域。他获得丹麦哥本哈根的皇家兽医与农业大学硕士学位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单胃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

15、Dr. Junjun Wang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王军军博士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助理、营养与繁殖研究室主任,曾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首批青年拔尖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北京市优秀人才等人才计划。主要学术成果包括:从肌肉和小肠生理发育的角度,揭示了宫内生长受限(IUGR)猪死亡率高、营养利用效率低的代谢程序化机制;从营养供给的角度,揭示了妊娠后期脐静脉血中葡萄糖和精氨酸、谷氨酰胺、脯氨酸等精氨酸家族氨基酸供给不足是IUGR猪形成的重要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妊娠日粮中补充精氨酸和谷氨酰胺对降低新生IUGR猪发生率的效果与机制;以血浆代谢组为营养状况的监测靶点,建立了基于血浆代谢标记物的猪个体营养状况评价模型,为IUGR猪的亚群体营养优化及精准营养奠定了基础。王军军研究员多学科交叉的科研背景极大地推动了营养学研究方法的创新,为动物营养学科研究注入了新的思路,近年来在营养杂志等同行评阅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被引1700余次,现为英国营养学杂志、亚洲-澳大利亚动物科学杂志的编委。

16、Dr. De Wu
四川农业大学教授
吴德博士,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教育部科技委农林学部委员、农业部动物抗病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四川省创新团队岗位专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理事,中国动物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曾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和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吴德教授主要从事猪繁殖营养研究,提出母猪系统营养原理,构建了母猪系统营养参数与配套技术,显著提高母猪单胎和终身繁殖力;阐明了营养调控母猪情期启动、卵母细胞质量和胚胎存活及胎儿发育的部分机制,建立了提高母猪发情和配种率、降低妊娠母猪胚胎死亡率、增加母猪泌乳量的营养技术方案。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30余项,横向合作项目50余项;主编和参编“十一五”规划教材及著作6部;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其中SCI收录100余篇。

报名热线: 021-57634675

传       真: 021-57632800

版权所有 : 上海亘泰实业集团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 57631012

ASAS热线:021-67868428

网站地图 |   CNZZ统计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莘砖公路650号双子楼B座15层

沪ICP备11023503号-3

  

微信号:asaschina

猪营养国际论坛CSIS

- ×
报名热线
021-57631012
黄女士:13651764536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

顾先生:13564244927